BKT Group Limited
EN

Villa Villa Cafe & Bar

Villa Villa Cafe由麵包,薄餅,意大利麵食,蛋糕都是自家製作,務求味道,口感達到最佳效果。

由麵粉開始,先處理份量,發酵,加工,製作,調味,烹調,工序多兼繁複,為的是給食客感受到小店誠意!

Villa Villa
主打自家製墨汁薄餅底,加入墨汁發酵產生化學作用,令薄餅口感更香脆配以自家製茄汁加上芝士完美結合,喜歡薄餅必試!

意大利雲吞是招牌菜之一,素菜、煙燻芝士作餡料再配北海道帆立貝,自家製雲吞皮比坊間吃到的更al dente (彈牙),帆立貝採用特大頂級質素,輕輕一煎甜度特出亦帶出鮮嫩口感!

小食必叫黃金炒薯條,Fusion製作「中西合璧」用了鹹蛋黃加牛油先炸後炒,香味撲鼻,不唯意一條又一條放入口中惹味無窮。

最後不可錯過甜品
必選皇牌法國朱古力三重奏,頂層Ganache軟心朱古力,中間朱古力慕絲,低層朱古力蛋糕。外層以Ganache作鏡面包圍、加了金箔,盡顯氣派!

分店地址

其他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