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KT Group Limited
EN
  • 29
    2019-03
    功夫集團 - 功夫端午粽 2019
    發布者:  瀏覽次數:

     



    適逢「端陽佳節 糉子飄香」時節,家家戶戶都會購買些粽子應景。但近年卻因應市場需求,使推出粽子的種類琳瑯滿目,的確令人眼花撩亂。今年,功夫集團決定在眾多創意新穎的粽子中,嚴選三款別具傳統意義,把其組成功夫瑤柱裹蒸粽套裝。
    功夫集團所製作粽子,材枓豐富,手法純熟,味道鹹香,蒸出一層層粽子葉的香氣。雖不及一起親手裹粽,但能夠與家人一同圍坐,一同嘗美味醇香的粽子,確是讓人念念不忘這親切又溫馨的情懷味道。


    懷舊瑤柱裹蒸糉
    裹蒸糉,向來份量十足,將多款材料裹在一起,包括糯米、綠豆、豬肉、燒鴨、鹹蛋黃、蓮籽、瑤柱、冬菇、九制陳皮、薑、紹酒等豐富材料,帶出層層口感,多重滋味,份外滿足,適合與一家大細同食,溫馨滿載。


    家鄉鹹肉糉
    作為最傳統的鹹肉糉,又怎可缺席於端午時節,我們採用新鮮豬肉、綠豆、九制陳皮等材料,再加上一顆畫龍點睛的鹹蛋黃,味道鹹香而引出一絲甜味,口感煙韌而帶出軟糯滋味



    豆沙鹼水糉
    鹼水糉雖然以豆沙作餡料,但較鹹肉糉相對健康,因其餡料僅含少量脂肪,適合一眾追求健康和均衡飲食的人士,能夠與眾同樂一起感受節日氣氛。
     

    產品資料:

    功夫瑤柱裹蒸糭套裝禮盒

    每套附有:家鄉鹹肉糭、豆沙鹼水糭、懷舊瑤柱裹蒸糭 (壹隻)

    禮券價

    HK$138

    現貨價

    HK$178

    禮券預售日期:

    201941(星期一)2019523(星期)

    換領及現貨發售日期:

    2019524(星期五)201966(星期四)

         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