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KT Group Limited
EN

駿天物流秉承「以客為先、待客至誠」的宗旨,提供最安全、最安心、最安穩可靠的高質素物流服務。我們在行業發展短短幾年至今,己設有多部中、小型貨車,其中數部設有冷藏斗,可運送各式冷藏食品或貨物。我們最大的競爭力來自員工,一隊富有經驗的運輸團隊,成功爭取客戶對我們的信心。駿天物流服務對象遍及各行各業,無論客戶的貨量多與少,我們都會悉心安排每日的運輸路線,並作出靈活調配。

 

香港物流業的發展己有多年歷史,但縱交通基建充足、道路規劃完善,塞車問題卻依然嚴重,成為所有在港物流公司的一大挑戰。據統計,香港每天平均發生四十多宗交通意外,再加上各大型活動的臨時交通改道安排,令物流公司更需要熟知道路即時情況及最新消息。

 

面對多方面的挑戰及困難,做好本份往往是成功的不二法門,我們每日將貨物準時送達;我們熟知道路情況,留意最新消息,以避免任何因交通情況導致延誤;我們設立專人接聽客戶電話,隨時查詢運輸情況;我們使用全天侯貨車追蹤系統,隨時隨刻清楚貨車位置,令管理更有效率、服務更有彈性。駿天物流承諾採取積極的態度,貫徹我們的服務宗旨,並確保提供更卓越的服務質素。

分店地址

其他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