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KT Group Limited
EN

明泰(亞洲)食品有限公司

明泰(亞洲)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 年,並於2011年取得ISO22000認證。在成立的幾年之間,公司已迅速發展成為現代一體化的東南亞食品公司,於進出口貿易、生產、加工業及食品經銷批發及零售,建立了龐大的經銷網絡。在香港經濟及飲食業的強烈競爭環境下,以優質的 商品、誠信的服務態度,盡得顧客的信任,目前業績及服務上已獲得市場的肯定。

明泰(亞洲)食品有限公司以「優質產品、信心保證、服務至上、以客為尊」為經營宗旨,於食物品質方面,確保各類食品的衛生、新鮮為重任,並致力開拓及供應不同的食品,務求迎合食品市場上的變化,及滿足不同客戶對各類食品的需求。

明泰(亞洲)食品有限公司具開拓求進的信心,為樹立公司品牌的健康形象,於經營系統方面下了不少苦功,以擴大業務發展需要,現自置冷凍儲藏及加工場,並嚴格管理各類食品的卸貨、運輸及存貨等,以達到食品公司的前列。

其他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