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KT Group Limited
EN

功夫集團

 功夫集團於2011年創立,以傳統點心為首,出品重質,堅持依循傳統做法,力求精益求精。首家功夫點心以點心專門店形象現於人前,憑藉「即叫即製」的品牌理念,深受客人支持,成功打響旗號,時至今日,功夫集團旗下發展至四個品牌,共十五間分店。

 

2015年為功夫集團的重大里程碑,面對日漸飽和的點心專門店市場,我們轉以多元化發展,先後設立價廉物美、應對香港急促生活的外賣店-功夫點心工房;用料上乘、精裝華膳的火鍋店-金功夫點心火鍋以及提供馳名地道菜式的中菜餐館-金功夫點心小廚,為集團的發展成功開展新的一頁。此外,於每年的新年、中秋節及端午節,功夫集團均會推出相應的節日食品,除了講求傳統用料、品質保證,亦有意能為國際大都會的香港增添一分節日氣氛。

 

最後,功夫集團仍繼續以傳承中華飲食文化的一份子,持續發展;更將會把業務擴展至海外市場,步向將來。

分店地址

其他品牌